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协会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东省民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

S1.jpg

(观看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各位党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部署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协会蓬勃发展而团结奋斗。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周华湘指出,要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以及接下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敢于担当、实干进取,为协会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