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协会党支部联合兄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沟通交流,2021年2月5日,广东省民防协会党支部联合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广东省直联谊俱乐部、广州市越秀区志愿者联合会、广州市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国际茶叶交易中心等兄弟单位党支部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2.jpg

集体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在全面、系统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党日活动结束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战略部署,深入理解党中央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发展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年。各党支部要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坚强引领下,全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活动促进日常工作,为建党100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篮球友谊赛

   学习结束后,各兄弟单位还进行了业务交流、项目洽谈、篮球友谊赛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党日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4.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