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行业信息 > 人防动态 > 正文

湛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战备意识,普及人防知识和防空救灾知识,警醒民众,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珍爱和平,2022年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日当天,我办在市区和各县(市)城区、主要镇开展了防空警报试鸣暨“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9月16-18日,我办开展形式多样的人防宣传教育活动,在市区各主要路段开展彩车巡游活动,同时在市区五个主要路口的大型户外LED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滚动播放人防宣传片,并在湛江西站路口增设了大型户外T型广告牌,向市民宣传人防政策知识,让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人防事业。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时,我办还通过广播电视、报刊、手机公众号和手机短信等方式积极宣传人防知识,共发放人防知识短信60多万条。通过一系列的人防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市民的爱国情怀、国防观念和防空战备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湛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