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海南商会张国明会长一行到我会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2

 2022年8月31日下午,广东省海南商会张国明会长、李高卫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雪会长助理、张翔翔专职副秘书长、符传星秘书一行赴我会进行交流拜访,我会会长蔡文利、荣誉会长唐甸华、副会长蔡健湘、秘书长周华湘携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

我会蔡文利会长、唐甸华荣誉会长首先对广东省海南商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协会整体环境以及介绍质检中心等办公区有关情况。参观完毕,一同前往会议室座谈交流。

1小.jpg

(参观质检中心)

交流过程中,张国明会长与李高卫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我会质检中心的专利研发成果与专业人防质量检测设备表达了极大的兴趣与赞赏,并谈到2017年与我会同时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两会之间有一定的渊源,希望今后多往来交流。

2小.jpg

(座谈会)

蔡文利会长对张国明会长一行来我会交流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会发展沿革、组织架构,大家就商协会的运作方式、发展前景等有关理念与话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兄弟商协会的办会经验,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3小.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