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蔡文利会长携协会秘书处一行到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
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2-10-14

2022年10月9日,省民防协会会长蔡文利、专职秘书长周华湘携秘书处一行到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防护设备信息价调研工作。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厂长张勇携副总经理周少平、副厂长陈志良热情接待。

1.jpg

座谈会

座谈会上,结合常用防护设备的综合单价分析,参会人员重点围绕钢材等材料的市场价格及波动情况、设备标准质量成本组成、企业经营模式对材料价格的影响等方面,针对材料成本核算、定额组成格式、安装费级差、生产定额计算标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蔡文利会长对巨安公司的积极配合调研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收集到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获取了许多真实数据资料,是计价过程中的重要参考依据,协会下一步将根据相关反馈,进一步改进人防设备信息价采集发布工作,使信息价更加准确地反映市场价格波动,为人防工程计价活动提供更多便利。

2.jpg

广东省民防协会蔡文利会长 

3.jpg

广东省民防协会周华湘专职秘书长 

4.jpg

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张勇副总经理兼厂长

5.jpg

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周少平副总经理

6.jpg

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陈志良副厂长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巨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www.gzjuanrf.com )成立于2004年5月,2005年9月取得国家人防办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与安装企业资格认定证书。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企业已成为行业内享有盛誉的人防专业设备公司,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人民防空与地下空间分会“ 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民防协会和广州市人防协会的“ 副会长单位”,致力于为各类人防工程提供防护设备和战时通风水电设备的制造、销售、安装、维保等综合配套服务。

公司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厂房、办公面积达两万平方米,各类生产、检测设备先进齐全。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稳定的生产、安装队伍,目前在职员工200多人,各类技术岗人员100%持证上岗,拥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成果二十余项,人才、技术力量雄厚,并于2018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业务涵盖广东省内各主要城市,与碧桂园、万科、越秀集团、招商地产、佳兆业、中海地产、华润集团、富力地产等大型地产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公司也是广佛地区各个轨道交通项目人防防护工程的主要承建单位。

我们将继续秉承“团结拼搏、甘于奉献、开拓创新、唯先是夺”的精神,为人防建设事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