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民防协会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6

广东省民防协会是在本省从事人民防空建设及相关工作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也是广东省民政厅第一批审批的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我会主要业务范围是“学术研究、人才培训、组织考察、信息交流、科技服务、质量检测”;我会内设机构有“综合管理部、工程服务部、宣传培训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中心”。根据协会发展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详情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信息技术人员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应用专业,10年以上工作经验,特别是建筑工程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服务器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工作经历;自主开发软件系统并获得过相关软件著作权证书和国家专利成果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接受报名→面试→体检→录取→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人员电话联系确认后,先将简历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以及相关的资格证件扫描发送电子文档至gdsminfangxiehui@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职称),报名后经初审合格的,我会向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在收到通知后请带齐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以及相关的资格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及面试。 

    应聘者面试、体检合格一经录用,试用期为2个月。受聘人员享有五险一金,薪金符合当前社会同工种、同岗位待遇,免费早午餐,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特殊人才工资待遇可面议。 

窗体底端    报名时间:2019年6月5日~6月15日

    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3632282565

    协会网址:www.gdcda.com

    面试地点:广州市广园中路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