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3年省民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30

    由广东省民防协会主办、广东博士俱乐部承办的2013年省民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年会于12月28日上午在广东博士俱乐部顺利举行。

    广东省民防协会会长唐甸华、广东省民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安关峰、广东省民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奇林、李彰明、李飏等多位专委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由安关峰主任主持,会议主题主要围绕省民防协会专家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总结和2014年的工作部署。并对协会四个专业委员会在201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也强调了民防工作还有在许多有待完善的地方,需要各位专家们共同研究和探讨,并找出相应的解决对策,为2014年民防工作更好地开展初步拟定工作计划。于会的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也分别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为2014年省民防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包括建立医疗救护基地、建立民防科普教育基地、开设专题会、完善培训体系等等。省民防协会唐甸华会长也针对人防工程建设、指挥系统建设以及平时的人防工程管理发表了重要讲话。

    最后,综合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初步拟定出2014年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框架和工作计划,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民防专家委员会年会现场


 民防专家踊跃发言


 唐甸华会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


 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们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