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民防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2018年01月16日,广东省民防协会在广州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方向文执行会长、广东省民防协会唐甸华会长、黄志坚副会长、质量检测中心蔡健湘主任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14名副会长、12名常务理事、33名理事、44名会员共103家单位参加此次会员大会,协会蔡文利秘书长主持会议。
  唐甸华会长向大会报告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2017年,我会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积极作为,努力作为,实现了预定工作目标:一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完善了各项职能;二是认真完成了政府委托的工作任务;三是努力为会员服务;四是搞好信息交流;五是廉政建设常抓不懈;2018年,协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提高服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以建好“质量检测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为重点任务,围绕“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点要求,切实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工作。
  黄志坚副会长对协会的财务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通报,财务收支达到平衡。蔡健湘主任对人防质量检测中心这一年来情况进行工作总结:一是根据会员企业委托进行了产品质量及安装质量的巡检。二是对会员单位送来的防护设备关键原材料进行了质量检测,及时发现不合格原材料,从源头保证了防护设备的生产质量。蔡健湘主任表示,质检中心一定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帮助企业提高质量检测水平,及时改进质量问题,从而实现全面提高产品合格率的终极目标。
  方向文执行会长代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对此次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会这一年来的建设、工作、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肯定,称赞我会为“五个一流”:领导机构、依法办会、基本建设、服务能力、发挥作用一流;“四个特点”:班子很强、发展健康、成绩显著、堪称榜样;特别是在2016年被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评为“十佳社会组织”、2017年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堪称人防行业协会建设的排头兵。
  在新的一年,省民防协会将不负众望,牢记办会宗旨,继续强化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大舞台,为政府、会员、行业、社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为促进人防事业持续、科学的发展,创出一流的业绩,做出一流的贡献。

                                            


      广东省民防协会

        2018年1月18日


图片3.png

广东省民防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图片4.png

唐甸华会长讲话

图片5.png

黄志坚副会长讲话

图片6.png

蔡健湘主任讲话

图片7.png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方向文执行会长讲话

图片8.png

蔡文利秘书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