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民防协会“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和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精神文化生活,9月10日下午,广东省民防协会联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共同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联谊会。总会执行会长方向文、省民防协会会长唐甸华、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省民防协会秘书长蔡文利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0.jpg


广东省民防协会会长唐甸华首先为大家致辞,对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领导和同志前来省民防协会参加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这些年来省社会组织总会对民防协会的关心、信任、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决心在今后的协会工作中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饮水思源,诚信服务。在总会的指导下,把民防协会建设的更强,更实,更好,为广东省民防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1.jpg

广东省民防协会会长唐甸华讲话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方会长表示省民防协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饮水思源,诚信服务”的工作思路很有见地,省民防协会这些年的作为体现了六个一流:以唐甸华同志为会长的理事会一流,秘书处的工作力量一流,法人治理一流,党建工作一流,创新思路一流,发挥作用及所作贡献一流。对民防协会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jpg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方向文讲话


随后,大家在一起签名留念、玩游戏,和进行抽奖活动,游戏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3.jpg

(签名留念)


4.jpg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两会人员之间的情谊,缓解日常工作中的压力,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与理解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的博大情怀同时也搭建了双方员工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增强彼此的组织凝聚力,至此,两会联合举办的中秋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