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6-15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公室激励号召,发挥行业协会在构建和谐广东中的积极作用,广泛动员更多的企业、个人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广东省民防协会倡议全体会员企业:

紧紧围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万企帮万村”“以购代捐”、“民族地区定向捐赠”、“扶贫访贫慰问”等行动为重点热心慈善、鼎力支持、慷慨捐助,切实把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家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现人防行业企业的担当倡议大家迅速动员起来,行动起来,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就一定能够克服疫情不良影响,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民防协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