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协会党支部联合兄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拓展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民防协会党支部联合五家兄弟协会党支部赴省定贫困村--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坝心村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党员在坝心村慰问时合影留念

广东省民防协会党支部、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党支部、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党支部、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党支部、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党支部等六家省级社会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3.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聆听驻村帮扶干部介绍坝心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广州市委宣传部派驻坝心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于洪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坝心村“党建引领产业扶贫”项目的发展情况,通过交流介绍和实地观看,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通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坝心村的村容村貌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党员更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

4-5.png

坝心村昔日荒田变成今日的绿色稻田

随后,各支部为坝心村五保户送去米、油、面等慰问品,党员通过走访慰问,与五保户深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早日迈入小康生活。

6-7.png

党员慰问坝心村五保户并与他们深切交谈

6月30日,各支部党员又前往梅州市大埔县三河坝镇,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并在三河坝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追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回到工作单位后,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8-9.png

党员在三河坝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三河坝纪念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