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等一行领导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2-03-07

3月2日上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祖平等一行领导莅临我会考察调研及指导工作。我会会长唐甸华、秘书长蔡文利、监事长凌波、副会长蔡健湘、党支部书记周华湘等热情接待。

1.jpg

(座谈会议)

会上,会长唐甸华对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徐副局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后,围绕团队能力素质建设、协调好政会关系、加强行业自律、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加协会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阐述了与行政机关脱钩以来,协会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努力构建协会可持续发展新格局方面的实践和体会。

2.jpg

(唐甸华会长讲话)

徐祖平副局长实地考察了协会的办公场地与质检中心,观看了我会宣传片,听取了唐会长的汇报发言,详细询问了我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后,高度评价了我会的各项工作,表示省民防协会是一支素质高、专业、规范的团队,有部队的作风与氛围,政治学习气氛浓厚;对行业协会的政策文件理解非常全面与透彻,只有下过功夫全面提高认知,才有如今如何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方面展现的自己独到之处。

3.jpg

(徐祖平副局长讲话)

徐祖平副局长表示,省民防协会这一套实体运作的方式与体系,找到了社会组织发展的新方向,把劣势转变为优势,解决了协会的发展瓶颈问题,无论是对现代社会组织的生存发展之道还是对形势的评估,省民防协会先进的办会经验都值得学习、推广、借鉴。希望省民防协会再接再厉,推动行业的发展,为我省社会组织以及人防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jpg

5.jpg

(考察巡视办公环境及质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