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资讯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不负韶华,青春同行
——3·8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3-09

3月8日,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工作热情,汇集协会发展正能量,在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我会认真组织,开展了以“不负韶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趣味活动——旱地冰壶运动竞赛,热烈庆祝与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

1.jpg

(赛前队伍开心握手)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冰壶知识与竞技规则,简单的热身后,全体人员分为两个队伍开始了比赛,刚开始摸索着比赛的门道一边观摩一边调整,随着赛程的进展,大家的经验有了提升,力量小的队员负责占道防守,力量大的队员负责突击进攻,交流心得的同时也认识到沟通的时效性、计划的重要性,上场的成员一击漂亮的投壶极其赏心悦目,旁观的小伙伴们也纷纷为队友的精彩表现叫好。

2.jpg

(比赛氛围紧张激烈)

此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冰壶运动的魅力与乐趣,更是感受到了求好、团结、尊重的冰壶精神,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有力的战斗团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3.jpg

(合影留念)